經過了十一月份的多天停課,老師和同學們都要快馬加鞭,盡快完成上學期考試的進度。原本有些活動及比賽安排在十一月份進行的,也被迫取消或延期。最令同學失望的,當然是取消了一年一度的陸運會,其實由十月份開始,體育 科 老師已經忙於接洽不同機構 包括運動場、聖約翰救傷隊、區內的幾間幼稚園等 )),同時亦預備召開家長義工及老師賽前會議但基於學生個人安全及路面交通問題,最終決定取消,這是個艱難的決定,慶幸得到各方面的諒解。

此外,原本安排在十一月中舉辦的家長講座「提升子女自我管理能力」,由前任校長王志聰先生主持的,也因停課而押後,最終安排在 12 月 3 日下午舉行。王校長雖然榮調 到 屬會獻主會小學,但 他 時刻都惦念著溥仁的同工 、 學生及家長們。每當屬會校長們開會時,他都會關心問候各人,查詢學校維修工程進展,盡顯溥仁一貫「大家庭」的溫情。那天中午,他特地提早到校,在午膳時段,他帶同 美味的零 食,到各班探望同學 。 同學見到這位「貴賓」,都十分興奮,爭著向王校長查詢近況。接著的講座,王校長施展渾身解數﹐向家長們提供了不少方法,幫助同學們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王校長是家長們的「偶像」,講座中不乏難捨之情,希望下學年度再能邀請王校長到校分享其他課題,使這群「粉絲」能再一睹王校長的風采!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267635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