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轉眼又過去了,踏入二零二零年,希望 各方面都 有美好 的新景象 。 首 先要談談 「日本九州遊 學團 」 ,這 次 遊學團 的領隊是鄧永林神父、陳麗怡主任、馬錦興老師和徐驁 賢老師 共有二十九位同學參與這次活動。由九月中,徐老師就忙於接洽旅行社 及 投標 事宜、 編排行程、統籌同學 報名、替部份同學辦理簽 証等 工作 最終 在 1 月 6 日順利出發。 在出發前的簡報會,校方強調這次是一個學習活動,同學除了要學習自理外,還要每晚利用平板電腦完成當天的遊學札記,方便他們回校 作遊學團的匯報和分享 。此外, 徐老師亦為各位同學 的家長開設通訊軟件的群組,方便傳遞訊息及 照片。 在此衷心感謝鄧神父及三位老師, 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照顧同學們的起居飲 食,並 沿途拍攝了 不少 精彩 照片 ,好讓家長 分享同學們的喜悅。更要多謝徐老師將 遊學團的花絮製成短片,校方已將短 片上載校網,歡迎各位家長觀看。

最近收到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通知 ,請 全 港學校提高警覺 「 湖北省武漢市的肺炎病例群組個案 」 。 提示 家長們注意 子弟 的健康 情 況, 如出現發燒或呼吸道感染病徵,應佩戴口罩及立即求醫, 並應 保持良好的個人及環境衞生 。 由於上述 原因 ,坊 間甚至出現搶購口罩情況,這令我想起 2003年香港發生 「非典型肺 炎 」 事件 引致停課 及 299 人死亡,是香 港近年最嚴重的瘟疫。所以,我希 望家長若在春節假期與貴子弟回鄉探 親,應避免接觸動物、禽鳥或其糞便及避免到濕貨街市、活家禽市場或農場。 回港後若有不適,應 立即求醫及在家休息 。在此預祝各位 「人喜盛世、鼠 兆豐年 」 。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261525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