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回想二月份獲法團校董會通知,將於新學年擔任校長一職,轉眼間新學年又開始了。在這半年間,既要加強個人的領導能力,還要多了解各位同事的專業潛能和他們專業發展的需要,同時更要深入探索學生的學習能力和需求;幸好有機會參加教育局舉辦的一連串培訓課程,不但提升了個人的專業知識和信念,更重要的是認識了一群新校長,建立了支援的網絡,對日後學校之發展工作肯定有幫助。值得高興的是溥仁擁有一群意志堅毅、充滿愛心的教師,彼此有著共同目標,我希望能帶領學校發展成為一個學習型組織。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世界日新月異,學校的教育目標必須配合時代的需要,不斷發展,不斷改變。我們要培育學生良好的教育基礎,建立他們適應社會的能力和「終身學習、自強不息」的精神。

我衷心感謝辦學團體和校董會的信任,我感激校監鄧永林神父及王志聰校長栽培之情;我亦要感謝家長教師會主席麥敏玲女士和校友會主席吳志偉先生的關懷和指導。我要多謝所有盡心盡力、為學校發展而不斷努力的老師;我更要感謝一群常常為溥仁付出的家長,每當校方需要家長義工協助時,你們就會一呼百應,體現「家校合作」的力量。

教育是一項艱巨的工程。我希望善用政府提供的額外資源,透過優化課程規劃,提升學生在不同範疇的能力,從而發展學生的潛能。同時希望通過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及學習支援服務,啟發學生體藝及各方面的潛能,又能滿足學生不同學習的需要。

-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262017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