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已過,天氣依然炎熱 。每天早上,我都會在早會前站在學校大門, 與學生及家長打招呼,看著急步回校的同學那股衝勁,實在令我感動。

九月份開始新的工作崗位,給我莫大的挑戰。由於工作性質的轉變, 往往需要接觸家長、老師及不同的持分者,一天可能花上了一半時間與他 們傾談及商討,餘下的時間才開始文書工作,逐漸地積壓了不少有待處理 的文件。此外,部份校舍維修工程仍未完工,要不停催促?育局校舍保養 組的工人趕工,內心十分焦急!幸好我有一隊高效率的團隊,由老師至校 內各位員工,都能各司其職、緊密合作,最終把一個又一個 真心感激各人的努力!

還記得九月初全體老師參加了「地壺球?師工作坊」,見到老師們全 情投入地研習一種新運 動,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使我十分感動。腦裡突 然浮現了這句子「 WORK HARD , PLAY HARD AND WORK SMART 」,溥 仁的老師,工作時認真投入,時刻鑽研優化課堂的技巧、改善學生的學習 效能;但課餘消閒時,又會盡情玩樂,釋放工作壓力。但願溥仁的同學亦 能在老師的薰陶下,「 WORK HARD , PLAY HARD AND WORK SMART 」!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277297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