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四個多月的停課,同學盼望回校上課的日子終於來臨。回想停課期間,老師和同學們都努力做到「停課不停學」,有些老師們利用「Zoom」電子平台、Google Classroom、STAR教育平台等等,進行授課及派發電子功課,有些則拍攝敎學片段,幫助同學學習,真的「各師各法」。校方在行政方面亦配合老師教學,在停課期間安排家長分批到校領取學生作業、通告、口罩、防疫用品及各項退款等,目的希望在復課後,各班科任老師能充分利用課堂時間進行敎學,補回失去的寶貴教學時間!為了配合敎育局的指引,學校只能安排半天上課至下午1:30,此外個別科目(例如:體育、音樂、視覺藝術等)上課時都有相關的規定,請家長諒解。在停課期間,班主任及相關老師每月都會利用「陽光電話」與家長溝通,了解同學在家學習情況、轉告家長教育局的措施及校方的部署等,家長的反應均十分正面。再者,本年度暑假會有所調整(改為25/7至31/8),請家長留意。

復課後有以下安排,目的確保復課同學的健康狀況符合教育局的要求,並且避免人群聚集及保持社交距離:

  1. 任何人士進入校園範圍均要量度體溫及消毒雙手
  2. 校方每天早會利用ZOOM平台廣播,同學留在課室參與早會
  3. 學生座位以單行排列,行與行之間保持足夠距離
  4. 學生在課室小息,由當值老師看管
  5. 學生在小息進食前後均要清潔雙手
  6. 遇有任何更新,校方會盡速以電子通告形式通知各位家長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301663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