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11日收到教育局的通告:「由5月24日(星期一) 起全面恢復面授課堂,上課時間仍以半天為限,避免學生用膳時的感染風險。學校亦不可在另一個半天安排任何個別級別學生的學習或其他活動。」這確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之前只准許全校2/3的學生返校上面授課堂,在行政、人手及活動安排增添了不少負擔,現在總算「雨過天青」,一切可回復正常。至於家長最關心的考試安排,校方會按照先前的公佈,不會改動考試日期及內容,即小五和小六同學由20/5至26/5考術科及3/6至8/6考主科;至於小一至小四同學將會由3/6至8/6考四個主科,其他術科及分卷不會考核,希望在考試後的上課日子,爭取更多教學時間,補回之前學習上的缺失。

       在5月3日和5月6日,校方安排了攝影公司到校為小六同學拍攝畢業照及小一至小五同學的班級照片。在疫情的陰霾下,照片裡同學們可愛的面孔都被口罩遮蓋了大部份,只露出了精靈的雙眼,怪有趣的!家長們可從學校網頁欣賞各班同學的照片。此外,本校的教職員在當天亦有拍攝大合照,在過去的日子,實在有賴全體員工的努力及合作,即使在疫情最嚴重時,同學的課堂大致上未受影響,在此我要向他們衷心的感謝!

2020-21年度獻主會溥仁小學校監及教職員合照:

       溥仁校舍雖然有五十七年的歷史,但給坊眾的感覺總是很清潔整齊,實有賴各位員工的辛勤工作。此外,校方每年都會利用暑假期間進行大型維修工程,今年將安排以下四項工程:(一) 由地下至六樓的男女學生洗手間全面翻新(包括更換馬桶、洗手盆、抽氣扇等及牆身天花粉飾工程) 。(二) 前門操場、後門操場及新翼有蓋操場地面翻新工程。(三) 圖書館、英文室、兩個音樂室、家教會及校友會資源室地面重鋪工程。(四) 各樓層電錶房更換大門。我們期望在工程完成後,同學們有更安全、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304894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