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caption text.
V+正向星期一

 

-V+正向星期一的命名----- 來自「值觀教育Value Education」,因為「V」代 表「Value」有價值的意思 ; 而「+」號除了有正向的意思之外 , 當中的 「+」的英文 「Add」與「Education」的「Edu」字是同音 , 所以「+」號也有教育的含意啊!

 

-展現潛能,促進全人發展 ------ 「V+正向星期一」安排豐富的活動及教學內容給學生 ,當中會以中華文化為主幹,並加入生命教育、媒體資訊素養教育、國民教育、禁毒教育、性教育、公民教育元素,配合十個首要培養價值觀和態度,培養學生對國民身份的認同 , 並建立正面的價值觀,讓他們展現潛能,促進全人發展。

 

-玩得『正』‧ 學得『正』------ 「V+正向星期一」會以「玩得『正』‧學得『正』」為課程特色。課程包含多元化的活動,例如:中華文化活動、靜觀活動、義工服務、生涯規劃活動、參觀報館、欣賞互動劇場及講座等,更會動手製作,如心靈樽、編織正向花環等,從中培養學生「正向」價值觀,同時讓學生發現「V+正向星期一」的課程也是「好正」、「好好玩」的,是不能錯過的!

-V+正向紀錄冊 ------  學生於每一個活動課節完結後,完成一頁「V+正向紀錄冊」,簡單總結每一個課堂學習的重點,延伸、反思及深化所學的知識及概念,鼓勵學生於不同的活動中實踐所學,建立良好的品格。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進校園
仁人慶中秋
中華武學
升旗隊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261826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