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caption text.
誇啦啦 VIP

-Super 5V Academy ------ 星級學院為照顧學習多樣性,開設了不同組別的拔尖、輔導教學小組,切合不同學習需要的同學,由本校資深老師抽離學生進行小組教學,其中小一及小五中文輔導,更獲教育局教育心理服務組為老師作專業支援,利用實證為本的教材為學習能力稍遜的同學提供中文輔導教學課程,以提升學生語文能力,提高學習效能。

-跨學科課程 ------ 現今知識型社會對知識本身、學習知識、應用知識、創造知識都有很大的要求;學生必須習得多元化的通用技能去處理知識。因此,知識和創新,是一個知識型社會的必要成份。因此,由本年度開始,本校透過 「經歷為本」的體驗式學習為主軸,設計多元化的全方位學習活動,以不同的學習主題,配合不同科目的學習、專題研習,以及跨學科主題式學習的形式,去協助學生建構知識和培養共通能力。

我們於指定的星期二及星期四,安排有趣的跨學科活動,包括:講座、科本探究、跨科活動、專題研習、話劇、科學實驗、音樂表演、音樂比賽、攝影比賽、中華文化活動等等。內容豐富有趣,希望學生喜歡老師的悉心安排,從做中學習!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327174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